高雄找英文家教老師 我要找英文家教老師 如何找英文家教老師 想找英文家教老師

外籍英文家教 一對一英文家教費用 台北英文家教老師 線上英文家教費用

英文線上學習 免費英文線上學習 英文線上收聽 大家說英文線上收聽 者游雁双/綜合報導

演員韓瑜出道前是個婦產科護士,後來被知名製作人周遊的慧眼相識,踏入演藝圈開始拍戲生涯。她從2001年開始參與過多部英文家教老師費用 新竹英文家教老師 台南英文家教老師 台中英文家教老師 電視劇的演出,近期則忙於拍攝《世間情》,常在臉書上和網友互動的她,27日貼出392集精彩又搞笑的片段,立刻引起粉絲的共鳴以及熱烈討論。

▲▼林佑星在《世間情》裡搞笑演出「天人合一」口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影片中,林佑星飾演鍾偉哲教授,不僅要學生放下輸贏的觀念、轉換思想,還教導對方一串搞笑的「天人合一」口訣,「宇宙輪迴 天人合一, 天地有正氣 我需要氧氣,鋤禾日當午 午 午,五五六六不能亡,協志協志我愛你,看我們的力量柔情似水,看我們的力量精忠報國,我打(嘿)我跳(厚)我滾(哈)我再打(哈)我再跳(嘿)我再滾(噢)。」

該段《世間情》的搞笑片段先是由孫協志PO至臉書上,韓瑜再轉PO老公的貼文,並寫下「這段真的超好笑的!5566不能亡~協志協志我愛你~」網友看了後直呼「超好笑,差點罵髒話!」還有粉絲提議如果是孫飾演的「瑋柏」在戲裡主跳,且大喊「5566不能亡」會更有哏。

▲▼韓瑜轉發《世間情》搞笑片段。(圖/翻攝自韓瑜臉書)

▼影片來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。



范冰冰認愛!緊貼李晨自拍好甜蜜

白沙屯媽祖停轎腦麻兒媽媽想哭網上免費自學英文 線上免費自學英文 免費自學英文教材 免費自學英文網站

英文自學方法 線上國文辭典 線上中文辭典 線上英文辭典英翻中 老公嘆結婚幹嘛利菁卸主持棒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免費英文學習網 線上英文學習網站 免費線上日文學習網

趙薇5歲女兒「小四月」甜笑萌翻

方志友PO孕前辣照:哎呀這個腰…

少時蒂台中英文家教班推薦 台中英文家教班 高雄英文家教網 推薦新竹英文家教班 芬妮、Nichkhun分手了!

子瑜選韓團飆人氣陸網友喊加油

范冰冰認愛!林心如:我也想公開

范冰冰台南外籍英文家教 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台中外籍英文家教 高雄外籍英文家教 來台談男友女神害羞笑了

《玩8》哪拍?馮迪索有圖有真相

主播朱芳君脫了!穿比基尼拍FHM

流浪漢闖進陶英文家教行情 英文家教老師 英文家教費用 英文家教 子家?她喊:你快走

想剪空氣瀏海?陳沂:出油變格格

憲哥、KID打賭!宥勝中槍變獎品

arrow
arrow

    有夢最美快樂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